hwiii

2001.01.29

2018.01.29

TIME TABLE:




00:00 《18》:那人从马路台阶上跳下来,拍落一身仆仆的风尘,笑着对他说:“我就是18岁的你啊。”



01:29 《pornographic day》:舒服的代价。



05:29 《像花一样可爱的他》:与你同窗的那些年



08:25 《心动》:不是心血来潮的喜欢,是喜欢了好久的喜欢,是只要看一眼你,就忍不住心动的喜欢。



09:23 《是梦》:先爱吧,之后感伤,之后再算。



10:01 《水獭事件簿》:Wanna one宿舍的水獭丢了,哦,准确的说是离家出走了。



12:10 《地狱》:我曾仰望光明,后来黑暗拉我下了地狱。



13:14 《优点为爱》:他爱耍性子,爱嫉妒,爱春天所有合他眼缘的花和树,爱我。



18:00 《海声与他》:时间很短,我只教你一件事:要快乐。



20:01 《来日方长》:在这条看不到尽头的漫长道路上,他们牵着手走了太长时间,直到把彼此的存在当作必然。



20:18 《航海》:“以前是埋头过日子,现在,希望岁月静好,现世安稳。”



23:59 《讨厌你/喜欢你》:我骂你,我欺负你,我说你一无是处。我只是,不想那么喜欢你。






等等我们呀,马上来啦~

评论(2)

热度(126)